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手》真相浮出,李天柱手段阴狠众叛亲离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09: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商战烧脑大戏《推手》正在江苏,浙江火热播出,截至目前剧情已发展至白热化阶段,久违真相在揭开幕后玩家身份之谜中浮出水面,引爆收视。剧中,李天柱饰演的国际经济学教授陈秋风因嫉妒梅道远(王劲松 饰)而产生了畸形的胜负欲,暗地将其一手创办的明德集团假他人之手逐渐掏空,手段高明乃至毫无破绽。除此之外,扭曲的价值观使陈秋风不惜利用亲生女儿和得意门生为棋子以达到自己的终极目的。

李天柱剧照1
李天柱剧照2
 

  电视剧《推手》故事走向,人物命运让编剧颇费心神,前期为陈秋风的“黑化”大量铺垫,塑造了一个为人师表,与世无争的假象人物,而随着野心膨胀,利益驱使,地位威胁的多重因素,陈秋风的极端型人格暴露,剧情一波三折,惊喜连连。此次,演员李天柱诠释的陈秋风可谓是全剧最大彩蛋,隐藏在陈秋风身上的秘密层层拨开,不仅是学生春雨(边潇潇 饰)的亲生父亲,当年还联合尚嘉集团搞垮了刘念父亲,更是让梅道远家庭破碎的根源。这样丰满且牵动剧情发展的角色被李天柱演绎的黑暗至极。演员李天柱凭借精湛的演技,向观众呈现了一个利益熏心,剑走偏锋的“冷血杀手”。不论是微含背颈,习惯拿着烟斗的年岁老人,还是擅长过招的商业推手,细致入微的表演都让观众恨之入骨。网友点赞:这才是真正的高手过招!

李天柱剧照3
李天柱剧照4

  在最新剧情中,陈秋风甚至并无悔改之意,更是预谋解决刘念,出国潜逃,观众纷纷评论:这才是真正的坏人,只要有一线生机都不会立刻认罪。锒铛入狱的陈秋风是否会挽回女儿王鸥的亲情,敬请守候今晚《推手》大结局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