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彭昱畅张子枫兄妹又合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1 16: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做常驻嘉宾,与何炅、黄磊、彭昱畅一起录制节目,彭昱畅和张子枫这对兄妹又合体了!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海报
 

  生活纪实综艺《向往的生活》今日在北京举行看片会,节目总导演王征宇携黄磊、张子枫登台,并现场官宣张子枫成为第三季常驻嘉宾。黄磊现场聊起与张子枫合作始于《小别离》,称子枫就像自己的女儿。而子枫此前也跟彭彭合作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跟大家颇有缘分。

  21日下午,《向往的生活》官方微博也宣布了张子枫加入节目成为常驻嘉宾的消息,写道:“#向往的生活# 第一轮录制之后,@黄磊微博@何炅@彭昱畅就把@张子枫留下来了[偷笑]~妹妹你好呀”

  黄磊、何炅、彭昱畅也发文欢迎张子枫的加入,黄磊在微博写道:“哥哥出村去深造了,家里就剩一个弟弟也怪冷清的,琢磨着能添个妹妹也挺好,这不子枫就来了…”何炅也转发微博写道:“[鼓掌]我们家有妹妹啦!@彭昱畅,彭彭,你和妹妹,你猜我会向着谁?[偷笑][偷笑]”彭昱畅回复表示:“太好了!终于有人帮我劈柴洗碗喂狗了哈哈哈妹妹,天涯何处没有你哥”。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说起来,张子枫和黄磊、何炅、彭昱畅也都特别熟悉。张子枫和彭昱畅合作了青春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片中分别饰演妹妹时秒和哥哥时分,上演令人感动的兄妹情。而在现实中这对兄妹CP感情也特别好,经常互动。张子枫和黄磊此前合作了电视剧《小别离》,在剧中饰演父女,张子枫饰演方朵朵,黄磊和海清饰演朵朵的父亲和母亲。张子枫此前曾多次登上《快乐大本营》,与主持人何炅也已非常熟悉。

  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受到许多观众喜爱,第一季“农夫篇”2017年播出,由何炅、黄磊、刘宪华主持;第二季“江南篇”2018年播出,由何炅、黄磊、刘宪华、彭昱畅主持;今年的第三季即将于4月26日周五播出,蘑菇屋来到了湘西,由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主持,非常期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