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蜜!关晓彤探班鹿晗 生日当天凌晨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4: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鹿晗近日在北京某摄影棚内进行杂志的拍摄,而女友关晓彤则是现身拍摄现场探班鹿晗,随后再去往机场赶飞机,小两口也是十分的甜蜜,让人羡慕。

 

  鹿晗与关晓彤在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开恋情,如今已经恋爱两年时间,虽然平日里两人同框的画面很少,也很少在微博进行互动,不过两人的恋情也是分享非常甜蜜了。

  4与20日正值鹿晗29岁的生日,关晓彤凌晨准时为鹿晗庆生,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鹿晗女友视角的照片,同时还还不忘替男友宣传新专辑,可以说是十分的贴心,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两人之间真的很甜蜜。而近日关晓彤又被拍到探班鹿晗,之后还要赶飞机,引发热议。

  自两人公开恋情以来,虽然这段恋情不被看好,但是两人却已经交往两年的时间,而且十分的幸福。之前两人还曾一起在国外游玩,当时鹿晗去录制综艺节目,而关晓彤则是陪伴在鹿晗的身边。不仅如此,两人去年还被拍到在日本旅游,鹿晗更是在关晓彤生日的时候晒出了男友视角的照片为女友庆生,两人虽然平时很低调,不过却是真的超级甜蜜,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