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情人否认唐嫣怀孕:前几天参加活动还在喝香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5: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唐嫣出席活动被质疑怀孕,活动现场唐嫣坐在椅子上休息,小腹微微隆起,而且唐嫣当天穿的是平底鞋,坐在椅子上护着肚子,站起来的时候也双手撑着椅子,看上去很吃力,很多人也因此猜测唐嫣是否已经怀孕。

 

  之前唐嫣还被目击在爸爸和丈夫罗晋的陪同下现身医院,加上这一次的活动照片,很多人都猜测唐嫣可能好使将近,或许会升级做妈妈,但是知情人否认了唐嫣怀孕的消息,她表示唐嫣真的没有怀孕,是真的没有。

  知情人表示唐嫣之前几天的时候还在参加活动,而且是穿着高跟鞋参加活动,并且手捧香槟喝酒,这一点都不像是怀孕的状态,否认唐嫣怀孕的消息。

  唐嫣和罗晋两人因为合作影视剧而结缘,而两人也在之后开始正式交往,2016年在唐嫣生日当天,罗晋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唐嫣之间的恋情,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在这之后两人还曾一起合作出演过影视剧。去年10月两人在奥地利举办了十分温馨唯美的婚礼,众多好友艺人到场祝福,见证两人的美好时刻。

  如今唐嫣与罗晋已经结婚半年多的时间,小两口虽然平日里很少秀恩爱,但是生活却十分的甜蜜,之前还被拍到罗晋恋恋不舍的送唐嫣出工,两人就像是普通小情侣一样,享受着美好幸福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