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风波后首发文:继续努力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09: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艺人黄心颖出轨许志安的视频,与此同时消息还表示黄心颖和许志安两人已经密恋两年的时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这也让人十分的心疼郑秀文和马国明,而许志安和黄心颖也在这件事情之后正式道歉,并且暂停演艺工作。

  黄心颖作为TVB新人事业刚刚有点起色就被曝出轨,而且还是在有男友的情况下,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原谅,而黄心颖也正式道歉,称很对不起男友马国明。而马国明也在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称黄心颖还年轻,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一次机会。

  而这件事情过去之后马国明也在昨日首次更新社交账号与网友们进行互动,他发微博写道:“继续努力工作”并且晒出了一张工作照,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之前马国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还好,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很快就平静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担心,因为这件事情会影响到很多人。

  马国明表示自己状态还不错,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的工作,至于许志安马国明则是表示除了郑秀文没有任何人能够批评他,而郑秀文近期表示已经原谅了许志安,今后两人也将会共同面对。有记者提问马国明是否也原谅了黄心颖,他则是没有回应,称该说的自己已经说了,接下来会好好地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