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调音师》荣登印度片票房榜第三名 硬核警察夫妇背后有隐藏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0: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调音师》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上映后第三周,“调音师结局”、“调音师解析”等关键词依旧成为网友的热搜。凭借反转不停、高潮不断的高能剧情,《调音师》成功打破了中国观众对印度影片的既有印象,并成为印度电影中国票房榜单上的第三名,仅次于《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

   今日,影片发布了“硬核警察夫妇”片段。这段警察夫人发现警察曼诺拉出轨之后的片段,是片中一个绝对的高能时刻——“一天吃16个鸡蛋就是为了服务她”这句台词让网友爆笑不已、印象深刻。更有网友就这对警察夫妇的关系分析道,“毫无疑问,警察局长是一个依靠富家女迷恋而上位的小鲜肉”,而这样的结论并不无道理。

  《调音师》中的这位“坏警察”曼诺拉,在片中的第一次亮相就把观众吓出一身冷汗——这位肌肉健硕的强壮男子,在男主角阿卡什的背后目睹了他上厕所的全过程。作为警局的警长,曼诺拉知法犯法,不仅帮助西米清理尸体、伪造凶案现场,更是决心将可疑的“目击证人”阿卡什置于死地。在“全员恶人”的《调音师》中,曼诺拉的邪恶指数和战斗力也可以排得上前三。这位满嘴谎言、狠劲十足的“杀人犯”警察,与从事器官黑市买卖的医生相对应,传递着深刻的人性主题——每一个人的本性,与他披着的表皮毫无关系。

警察曼诺拉第一次亮相
   但正如网友所留意到的,这位外形剽悍的坏警察,在自己的夫人面前却完全是另一幅样子——没接到夫人电话会精心编造借口、每天要乖乖吃掉16个鸡蛋、还要尝试妻子的“美味料理”……如果说这位警察人前是老虎,那么在妻子面前,他绝对是一只乖巧的小猫咪。在被妻子发现出轨后,他只能蹲在洗衣机上躲妻子的子弹,嗷嗷大叫“都是西米引诱我,她是个大坏蛋!”。
决心杀死阿卡什的曼诺拉

  得知丈夫出轨,警察夫人罗素暴跳如雷,甚至举枪怒吼说要“杀死你个渣男”。但在曼诺拉几句典型的套路话之后,这位非一般硬核的警察夫人,却瞬间柔软了下来,哭泣着回到了曼诺拉的怀里。“都是对方引诱的我”、“我真的错了”、“我爱的只有你一个”完美三连句,成功达成推卸责任、忏悔认错、重获信任三步曲。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位警察夫人罗素,极大概率就是一个被“浓眉大眼小白脸”吃得死死的“傻黑甜”。而曼诺拉最后被困在电梯,决定开枪用子弹打开电梯门的“神操作”,再一次说明这位警长的智力和能力与他的职位极不相符,极有可能是靠着妻子的家世上的位。

拉西卡接到电话得知丈夫出轨

  悬疑神作《调音师》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全员恶人、颠覆三观,密不透风的反转剧情当中,到底还有多少隐藏线索?等着你去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