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张杰上海演唱会星光熠熠 袁娅维陈学冬等明星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3: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0日晚,华语LIVE王张杰的2019“未·LIVE”全球巡演第二站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圆满落幕,张杰超强的Live唱功和极具视听震撼的演出效果令数万歌迷陶醉其中,兴奋不已。此外,谢娜、文章、郭敬明、陈学冬、井柏然、奚梦瑶、魏大勋等十几位明星嘉宾的到场,更是令演唱会现场星光熠熠,备受瞩目。张杰的好人缘与高人气可见一斑。有网友直接表示:“这就是好人品的最佳证明”。

  当晚,整个虹口足球场内大咖云集,星光璀璨。包括谢娜、井柏然、郭敬明、陈学冬、陶晶莹、张碧晨、魏大勋、王大陆、奚梦瑶、杨迪、金玟岐等十几位圈内好友都一一出席,文章和包贝尔更是分别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助阵。因故未能到场的李云迪、朱亚文、王子文、赖冠霖等知名艺人也通过微博或送花为张杰加油助威,全力支持他的演唱会。在介绍嘉宾的时候,张杰变身“张调皮”,不仅调侃了“嘴很大的王大陆”,更是卖起了关子:“还有一位需要我介绍吗?Ta的名字有两个字”,当歌迷集体喊出“谢娜”时,张杰却回答“杨迪”,引得一阵爆笑,轻轻松松将整个会场的气氛嗨起来。当天,#张杰上海演唱会#、#张杰演唱会#、#魏大勋现身张杰演唱会#等话题陆续登上新浪微博和抖音热搜榜,得到数亿网友的点赞围观。

  本次的上海巡演,张杰还邀请了袁娅维作为表演嘉宾,两人同台合唱《说散就散》。而这背后竟然是这位“宠粉狂魔”特意准备给粉丝的“圆梦大礼”。原来,张杰此前在综艺《奔跑吧》演唱了部分《说散就散》,粉丝表示很想听张杰唱完整版,张杰默默记在心里,并在这一次巡演悄悄地将袁娅维请来了现场,让粉丝既震惊又兴奋。由于两人的合唱时间刚好在张杰粉丝现场求婚之后,“求完婚就被唱说散就散”这一戏剧性的举动瞬间被歌迷们迅速传播,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此前,张靓颖、岳云鹏、吴谨言、火箭少女、谢娜等人也曾担任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其实,这已经不是张杰首次彰显自己的高人气与好人缘,去年8月11日,张杰2018“未·LIVE”巡演北京站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当晚到场的明星嘉宾阵容异常强大,除了妻子谢娜,快乐家族的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还有赵丽颖、欧阳娜娜、蔡徐坤、华晨宇、袁娅维、黄国伦、张碧晨、好妹妹组合、小沈阳、方家翊等明星好友;而“火箭少女101”中的杨超越、傅菁、李紫婷等亲自来为导师张杰助阵。此外,《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乐坛“常青树”蔡国庆等也都出席;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07“快乐男声”中的的俞灏明、张远、王栎鑫、马雪阳、吉杰、陆虎、姚政,《我型我秀》的袁成杰、朱杰、刘维等人都全部到场庆贺,十几年的兄弟情义燃爆会场,感动众人。如今,张杰的上海演唱会再度迎来又一波大咖,网友们纷纷评价道:“张杰的人缘真的没得说!这就是好人品的最佳证明”、“杰哥一定很仗义,才能有这么多明星愿意亲自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张杰演唱会的上座率和售票速度也相当惊人。去年8月的北京鸟巢站内场门票仅用30秒就售罄,全场八万多张门票也在2分38秒内售完,一举创下了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据权威数据统计,张杰2018未·LIVE巡回演唱会,6城7场动员人数高达25.592万人,平均动员人次3.656万人,高居2018华语歌手之首。张杰也因此成为名副其实的“内地演唱会之王”。而本次的上海站开票再度实现秒罄,足见其超高的口碑、市场认可度以及强大的号召力、影响力。

  据悉,张杰2019“未·LIVE”全球巡演接下来还将在国内的贵阳、长沙、青岛、沈阳、南京、福州、重庆、北京等八座城市陆续开唱。在后续的演唱会上张杰会带来什么新惊喜?又会有哪些明星大咖助阵?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