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新片撤出五一档 网友“复联4到底做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6:2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23日)下午,原定于5月1日上映的警匪动作电影《九龙不败》宣布撤档。片方发布撤档海报并发文称:“#电影九龙不败#守护者永远在身边!让我们择日再斗,决不罢休!”

《九龙不败》撤出五一档
张震新片《九龙不败》撤档
 

  《九龙不败》由陈果导演,张晋、UFC格斗世界拳王Anderson Silva、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等主演。电影讲述了张晋饰演的香港干探九龙率队调查一起离奇的女警连环凶杀案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作为叱咤香港警界的精英干探,九龙查案方式奇异狠辣却屡建奇功,被视作“警界狂人”,唯独面对这桩妙龄女警连环凶杀案,他用尽手段仍毫无线索。更令他抓狂的是,他的警花未婚妻(邓丽欣饰)竟然也在抓捕行动中意外失踪。在爱与痛的边缘挣扎的九龙,突然发现女警连环遇害只是第一步,凶手其实还有着更加血腥的阴谋!在好友王医师(刘心悠饰)及拳王冼力山(安德森·席尔瓦饰)的协助下, 九龙与澳门警司(郑嘉颖饰)联手向罪犯出击……

  电影《九龙不败》曾定档4月30日,后改档5月1日,如今宣布撤档。其撤档后,选择在4月30日和5月1日“五一档期”首映的电影还有《雪暴》(张震、倪妮、廖凡、黄觉、李光洁主演犯罪悬疑电影)、《天上再见》(法国犯罪喜剧)、《动物出击》(宠物冒险故事)、《下一任:前任》(郑恺郭采洁主演爱情片)等。

  至于《九龙不败》撤出五一档期的原因,众所周知:都是因为即将于明日开画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这部漫威今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巨制,自档期确定、预售开启后便显出了超强吸金能力,上周4月18日,《复联4》的零点场票房预售破亿,成为中国影史上第一部零点场票房破亿的影片,引发全网热议。而截至今日(4月23日)上午10点36分,《复联4》的内地预售票房已经冲破6亿大关,其中零点场票房达到1.31亿,观影人次达到211万,平均票价62.3元。

  《复联4》上映首日到底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