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白》聂子皓即将下线 景松为竹马之情牺牲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5: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青年演员聂子皓参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当中,于每周三至周五日更两集。聂子皓在该剧中饰演景松一角,该角色是在原版电视剧的基础上新加入的,原型为佛祖坐下金鼠,被佛祖座罚下凡间后巧遇白素贞,被其性格所打动,便留在峨眉伴其修炼。

  在剧中,景松这一角色集腹黑与痴情的性格特质于一身,外形上冷峻又文质彬彬,聂子皓的个人形象十分贴合整个人物设定,再加之无时无刻都在线的演技,一上线便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纷纷在社交平台以及剧集弹幕中表示:“景松这两段喝酒的戏,动作、肢体、眼神都透出他的无可奈何,聂子皓的演技真的没得说。”

  在已播出的片段中,景松心疼白素贞用妖丹救下许仙,于是与白蛇发省激烈争辩,聂子皓在该桥段中用“生气、担心,无奈”三种情绪递进去演绎,很好的展现了该人物特质的双面性格——为白素贞不顾生死,也可以为白素贞冷面腹黑。整个角色聂子皓拿捏得张弛有度,将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

  在最新的预告中,景松前去昆仑山阻止白素贞采仙草救许仙;白蛇救夫之心无比坚定,景松发现无力阻止后,献身帮助白蛇取得仙草,最终因使用逆天之术,魂飞魄散。景松这一角色在本周将要下线,离别之际陪伴了白蛇数千年的景松又会对她说些什么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