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万伏特奏响《电与火之歌》,潘玮柏首次挑战“电”音rap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09: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闪电,大家一定会脑补雷鸣电闪的可怕场景,但是有人居然能“创造闪电”并且“驾驭闪电”,这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在首期《百变达人》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追逐光与电的组合——“雷霆疯”。他们无惧上百万伏的电压,首次将闪电和音乐结合起来,呈现了一幕惊险美丽的《电与火之歌》。

   昨日别人眼中的“不务正业”,今日聚光灯下的“雷神”

  “雷霆疯”组合的灵魂人物叫王增祥,他从小就对电有着浓厚的兴趣,家里的收音机、电视机和电脑,无一不被他拆解过。由于电伏不需借助外物点燃就能绽放璀璨的焰火,像魔术一般神奇,王增祥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制造人工闪电。

   为了自己的“闪电侠”之路,王增祥在大学毕业后投入大量精力研究特斯拉线圈。但家人并不支持他。面对外界的非议,王增祥一坚持就是数年。现在,他已经组成了一支自己的闪电乐队,“雷霆疯”在《百变达人》的舞台上,以梦幻无比的场景,赢得人们的击节赞叹。

  “会唱歌的闪电”已是独一无二,创意脑洞嗨翻全场

  虽然国内外也有几个做特斯拉线圈的团体,但是“雷霆疯”是唯一一个用乐器控制特斯拉电圈的组合。他们所使用的音乐特斯拉线圈可以释放音乐闪电,被网友誉为“会唱歌的闪电”。

   “雷霆疯”为每一场表演,都倾注心血。他们创造、驾驭、控制闪电,一步步攻克技术难关;引入音乐概念,为闪电注入灵魂。在首期《百变达人》的节目中,他们把场景设置在遥远的古罗马背景下,通过电与音乐来展现英雄和少女、力与美的动人故事。

  “星赏人”全程惊讶脸,尽显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面对炫目的人工闪电,“星赏人”侯佩岑捂脸惊叹,潘玮柏一开始以为这是银幕特效,得知这是百万伏电压制造出的真闪电后,潘帅对这个创意赞叹不已,称驾驭闪电的王增祥为“雷神”。刘宇宁更是感叹,这是在“用生命在表演”。

   一场梦幻的闪电音乐大秀令人回味无穷,它惊险刺激又美轮美奂,全体“星赏人”为它着迷。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精彩,请锁定江苏卫视4月21日起21:10的《百变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