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天里》今日重归荧幕 谷智鑫演绎小镇青年开启追梦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1: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飞执导,梁振华编剧,谷智鑫、王力可、李雨轩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春天里》将于今日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聚焦建筑工人的生存状态,讲述了三个农民工兄弟北上打拼,在陌生的城市里经历磨难、不懈奋斗的故事。实力演员谷智鑫在其中饰演“铁振国”一角。

 
  作为《春天里》的灵魂人物,“铁振国”可以说是串联起全剧的剧情走向,他为了梦想在陌生城市打工,历经艰苦却从不向命运屈服,面对考验也始终保持初心,坚韧性格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欢。剧里谷智鑫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完美塑造永不服输的追梦青年形象。

  在电视剧《我是特种兵》里,谷智鑫就将硬汉形象塑造得深入人心,此次在电视剧《春天里》他又化身不服输的小镇青年,演绎追梦路上的辛苦心酸。据悉,电视剧将于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黄金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