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蜜!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 网友:爱情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4:2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出演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的嘉宾张轩睿和任家萱Selina两人目前已经确定正式在一起了,这也让网友和观众们十分的兴奋和开心,网友们都表示看到了爱情的样子,希望两人之间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Selina在微博发文称:“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约会,谢谢你总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谢谢你记得我喜欢吃的食物,谢谢你再愿意陪我把各种食物塞在门牙上,谢谢你带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谢谢你每次吃饭陪我喝发酵葡萄汁,谢谢你对我敞开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谢谢你当我问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肿你都说不会啊我觉得很好看,谢谢你帮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谢谢你让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谢谢你,@张轩睿Derek”。

  而张轩睿也在之后转发Selina的微博表示不用谢,并且深情告白Selina称:“看到这些照片心里觉得有点暖,这一段旅程,这一段经歷都太过曲折,周遭发生的种种,甚至不敢想像。 但庆幸的是,旅程是在对的时间,只要妳开心,一切都值得!!!!然后,不客气@任家萱Selina”。

  网友们看到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表示为两人高兴,纷纷留言表示:“轩萱喜饼团布丁喜饼发来祝贺,感恩轩萱的出现才有我们轩萱女孩男孩,祝愿往后继续幸福快乐。”、“仙睿与嗲萱,x遇到s变成熟大男人,s遇到x变撒娇小女孩,互相让对方变成自己更喜欢更真实的样子,这难道不是最美的爱情吗”、“人生中第一次这么认真追cp真正的在一起了,圆满了!发自内心的祝福轩萱要一直幸福下去!轩萱喜饼团葡萄喜饼发来贺电!”等等。

  在《女儿们的恋爱》最后一期节目中,张轩睿一直在等待Selina的出现,虽然很忐忑但他还是表示自己会一直等下去,而尽管也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但是Selina最终还是决定去赴约,告诉自己勇敢一次,两人最终在雨中迎来了十分美好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