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李成烈主演恐怖电影确定《0.0兆赫》确定5月29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6: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郑恩地、李成烈等人主演的恐怖电影《0.0兆赫》目前正式宣布定档时间,将会在5月29日在韩国上映。

 

  电影《0.0兆赫》是由《考死2:教学实习》导演俞善东执导,演员郑恩地、李成烈、崔允英、申柱焕等人主演的恐怖电影,电影改编自同名恐怖网漫,讲述超自然悬疑同好会的成员们为了证明能够召唤出鬼魂的频率而找到于下里的一处凶宅后所引发的一连串奇异现象的故事,漫画连载期间通过剧情的渲染出了十分恐怖的气氛,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人气颇高,确定电影化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该电影在去年开始进行拍摄,邀请了人气演员郑恩地,李成烈等人主演,精彩的故事情节和超人气偶像一起合作,让该电影还没有上映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在公开的首款海报中,女主角郑恩地出镜,身穿红色衣服的郑恩地十分的吸引惹眼球,而且黑色的头发和红色的血液相交融,有着更多的恐怖气氛,海报上则是写着:“一旦召唤,唯有死才能终结,你们……都得死”等字样,让观众们对于这部电影十分的好奇。

  这部电影也是郑恩地主演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之前郑恩地在很多剧集中都有过十分精彩的表现,这一次触电大荧幕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郑恩地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