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之繁《晨阳》下线引热泪 与角色共同成长华丽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8: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出品,杨仕泽、蔡知辰、冯建宇、李之繁等人主演的正能量缉毒悬疑网剧《晨阳》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张晨和郭阳破解连环案中案,打击贩毒组织,剿灭跨国犯罪团伙的热血故事。李之繁作为剧中关键人物阿刀一经出场便引发激烈讨论,其多变的身份也让观众不断猜测。

李之繁下线引热泪

  随着剧情的播出,线索的不断深入,阿刀的卧底身份也逐渐清明,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顾及兄弟情谊的阿刀背叛毒王对沈钰手下留情,不料自己唯一的亲人茶泰反遭沈钰杀害,二人反目成仇,阿刀最终死于沈钰枪下,令观众大呼不舍。在剧中,阿刀身份特殊拥有双重身份,加之《晨阳》全程采用演员原音,这对初次挑战演技的李之繁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不是科班出身的他尽最大努力诠释了阿刀的形象。无论是从造型还是角色质感,下足功夫的李之繁都给了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演技潜力不容小觑。

帅气李之繁

  回忆起拍摄过程的李之繁仍旧抱着感恩之心,表示这是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感恩导演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信任,钻研演技的路上,李之繁不会停下脚步。低调前行,一路累积,期待演技大有潜力的李之繁,在未来道路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