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壹童《如果爱》引热议 “黑化米兰”获封“喜塔腊”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9:3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杨壹童、保剑锋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凭借着跌宕起伏的情节和虐心不已的情感纠葛,该剧已然热度高涨,引发不少网友讨论。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杨壹童饰演的米兰成功“黑化”让人大感震惊,网友们对其举动咬牙切齿,纷纷评论道:米兰是下一个“喜塔腊·尔晴”吧。

杨壹童出演话剧

  米兰开启黑化之路 命运波折可怜可恨

  《如果可以这样爱》讲述了白考儿(刘诗诗饰)经历了丈夫离奇过世的打击后,阴差阳错与已故情敌之夫、著名钢琴家耿墨池(佟大为饰)产生感情纠葛并终获幸福的故事。而此次杨壹童饰演的米兰则是白考儿的好闺蜜,刚开始不仅事事为其考虑,还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职场女性,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米兰命运波折,不但受原生家庭老旧的观念影响,还遭受了上司排挤部门、与男友分手、事业一落千丈等打击,这让她转变成被“嫉妒”吞噬的可怜人,从此开启了“黑化”之路。

杨壹童饰演米兰

  在最新剧情中,米兰把责任推给前男友导致罗浩坐牢、白考儿贴心帮米兰找了一份新工作——耿墨池助理,但随之而来的确是开始挑拨耿墨池与白考儿关系,闺蜜之间紧张关系也愈演愈烈。这些时间都引起大家极高的关注度,网友们纷纷强烈谴责米兰行为,还说她是“又一个喜塔腊·尔晴”,而“米兰黑化”等话题也直冲热搜,一时间米兰扮演者杨壹童备受瞩目。杨壹童本人当晚在微博上PO照调侃道:“喜塔腊·米兰终于上线了...” 自黑的态度也大家对其本人好感度飙升。

  杨壹童角色反差大 磨练演技不断挑战

  这次杨壹童饰演的米兰角色前后反差之大,让不少网友点赞。此前,她也成功塑造过多个性格迥异人物形象,《深夜食堂》中的真情舞者马玲玲、《我的青春遇见你》里的富家千金苏娜,《一见不钟情》中腹黑心机女范瑞芝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壹童搭档王学圻

  此外,其搭档王学圻主演的话剧《爸爸的床》也将于4月26日、27日在深圳上演,据悉,此话剧风格独特,从日常化生活着手,讨论人与人之间细微关系,其中杨壹童饰演的女儿和父亲未曾见面,全程打电话交谈、争吵、沉默。而杨壹童也表示这对其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