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趁我们还年轻》曝兄弟闺蜜版海报 张云龙乔欣真情加码后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9: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持续热播中,优酷、爱奇艺、腾讯VIP会员22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 点更新。该剧聚焦于在职场上奋力拼搏,生活中勇敢追爱的后青春人群,自开播起收视始终位居前列,剧里相约“一辈子在一起”的友情也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网络上与“我和我的最佳损友”相关的真情实感讨论更是层出不穷。今日剧组发布了一组“兄弟闺蜜”版海报和人物剧照,五位青年的真挚友谊不言而喻,感染力十足。

闺蜜版海报《趁我们还年轻》 

  《趁我们还年轻》曝“兄弟闺蜜”版海报 无畏后青春时代真情无价

  在今日发布的两张海报中,五位剧中人物以兄弟闺蜜的组合形式出镜,樊书臣(张云龙饰)史唯聪(刘芮麟饰)身穿同款不同色的休闲睡衣席地而坐,两人一手握酒瓶,一手用力握拳,尽情喝彩的神情展示着他们“一起闯,一起扛,陪你保持赤子心”的兄弟之情;林子渝(乔欣饰)纪绚丽(黄梦莹饰)李泱泱(代斯饰)身穿同款白色睡衣在沙发上相拥而坐,三人或散发或头戴浴巾或手持吹风机,轻松欢乐的气氛显示出她们“大笑、流泪,在你们面前从不防备”的闺蜜之情。随之发布的一组剧照也同样体现了五位主人公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奋斗状态,高中时期的樊书臣史唯聪两人并肩吃饭尽显跨时光友情,林子渝纪绚丽李泱泱三人紧紧拥抱温情不已,“早午餐俱乐部”五人机场携手同行笑容满面,后青春时代青年之间真挚的友谊透过海报和剧照显露无疑。

兄弟版海报《趁我们还年轻》

  剧中他们奋斗路上真实的笑泪与共也让观众多有共鸣,樊书臣不求回报接手史唯聪遭遇突发情况的啤酒节项目,史唯聪也在樊书臣表白林子渝未果感情受挫时陪伴其左右,兄弟两人多次被对手挑拨而信任不变;林子渝挺身而出帮助纪绚丽解围,纪绚丽全力助攻李泱泱事业转型,发布会“变装”不在话下,李泱泱为了替纪绚丽出气不惜身陷险境,闺蜜三人月下乘凉的“girls time”也十分温馨,“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得众知己更需加倍珍惜。”

  早午餐俱乐部事业挑战丛生 含蓄“中国式亲情”引触动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樊书臣经过调整重新起航,开始着手准备环球周刊的合并案项目,不料却再次遭遇洛宗良(姚奕辰饰)的横插一脚,在“项目输赢决定去留”的赌注下,两人开启了第二次的正面交锋。环球合并案项目困难重重,樊书臣与林子渝的感情却在默契工作中不断升温。与此同时,身为环球体育杂志主编的李泱泱也面临着巨大的职业挑战。在创刊号专访内容被否决后,李泱泱决定自己来定义创刊号的内容,找回“一笔一划都要把人们的骨血写出来”的职业初心,这种不迎合潮流的大胆决定极富风险性,却得到了樊书臣、林子渝、史唯聪和纪绚丽的一致支持和鼓励。五位性格迥异的青年组成的“早午餐俱乐部”在职场上同样相互鼓励一路向前。

早午餐俱乐部剧照《趁我们还年轻》 

  剧中职场你来我往紧张刺激,而亲情线的展开同样看点不断。作为“北漂一族”的李泱泱一直忙于工作,许久未见的父亲却突然造访,父亲以防女儿担心谎称并没有坐30多个小时的火车,女儿因为太过关心一时口快有些许责怪,之后父亲的默默离开也让李泱泱伤心不已,父女之间善意的谎言和“口是心非”的关怀引发观众的强烈触动,“看到了报喜不报忧的自己,也想起了时刻操心的父母。”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菲林项目圆满成功,樊书臣带领项目组成员开启旅游副本,观星CP感情能否更进一步?葛一寒(黄柏钧饰)出现异样,在史唯聪李泱泱的帮助下,纪绚丽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情感危机?敬请锁定今晚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平台,看后青春青年精彩不断的奋斗成长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