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们的恋爱》收官 程莉莎坐实"预言家"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1:0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热播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圆满收官,几对“恋爱”中的情侣发展也一直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演播厅里,因《妻子的浪漫旅行》而大热的程莉莎作为节目主持之一,因其精准的预言和对感情独到的见解深受观众喜欢,并做实“预言家”的称号。一整季节目下来,程莉莎以独有的女性角度,为爸爸们解读作为“女儿”的心态,也以婚姻过来人的角度,为爸爸们解读女性在婚姻里的心声。

 

  初次以主持人身份录制节目,程莉莎因她女性的敏感,并以女人的视角预测几位嘉宾之间约会结果,在节目收官后,这些“预言”一一被证实,特别是程莉莎一直很看好的“轩萱”CP,更成为全网看好的CP。任家萱以12个“谢谢”表白张轩睿,两个人甜蜜互动表示节目之外也会尝试交往,可见程莉莎看人的眼光之准。

 

  除了“预言家”的身份,程莉莎还被张绍刚称为“爱情金句王”。节目里,几位嘉宾的表现,让程莉莎深有感触,点评之间,频频爆出“金句”,就连张绍刚都说“要赶紧记到小本本上,都是‘金句’。”程莉莎的“金句”都是她独到的婚姻爱情观,而她对于爱情所有的“预言”也都蕴含着她的生活智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