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心颖主持节目被撤!出轨许志安之后黄心颖全面停工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1:1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新颖之前被报道出轨许志安,而在出轨许志安之后她也进行道歉,称自己犯了一个的错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自己,虽然黄心颖进行了道歉,不过观众们似乎并不买账。

 

  黄心颖道歉之后TVB方面也宣布黄心颖近期不适合工作,因此将会暂停工作一段时间,演艺活动全面停工,不仅如此她参与出演的节目也被临时撤档。此前,因为出轨事件黄心颖演唱的电视剧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的主题曲被剧组方面进行消音,她参与出演的电视剧也临时改变播出的时间。

  不仅如此,目前她参与主持和曾志伟、林晓峰共同搭档的综艺节目《我爱香港》也被撤下,线表示将改播草蜢、谢安琪主持的《快乐联盟》,据悉这档节目原本定在本周末进行播出,节目中还将会有一集是黄心颖与许志安同框玩游戏的镜头,目前黄心颖已经全面停工进行反省。

  根据媒体的报道黄心颖在出轨新闻曝光之后心情一直很不好,独自一个人在家会崩溃大哭,而且邻居还表示黄心颖之前就曾带男性友人一起回家,而这个人并不是男友马国明,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媒体还报道称与黄心颖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的演员在得知黄心颖出轨之后更是忍不住指责黄心颖,称其让大家的辛苦白费。

  此前,黄心颖与许志安等人一同聚会,在聚会结束之后黄心颖与许志安两人一起回家,在计程车上两人动作举止亲密,而且亲吻多达20次,两人还曾十指紧扣,紧密相拥,坐实出轨的传闻,消息曝光之后许志安立即召开发布会进行道歉,而黄心颖也在之后发文道歉,目前两人都暂停了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