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滢风波后首现身 与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3: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之间的出轨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猜测两人是否真的存在不当关系,但是张丹峰方面全面否认与毕滢之间的不正当关系,称两人只是友好的工作伙伴,并且针对网络传闻会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

 

  去年因为一张迪士尼游玩的合影,张丹峰被曝与自己的经纪人毕滢之间关系匪浅,有网友发现毕滢与张丹峰有很多同款,而且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比一般的艺人与经纪人要亲密,猜测两人之间是情侣关系,而当时张丹峰和毕滢都进行否认,毕滢称与张丹峰是上下属的关系,一直把张丹峰当做是大哥哥,与洪欣的关系也非常好,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当时洪欣也发文替两人澄清,称张丹峰与毕滢之间的交往她是知情的,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而此前,有媒体再次拍到张丹峰和毕滢两人同处一室三小时,而且毕滢两次现身衣服也不相同,十分熟悉张丹峰的房间构造等等,更有网友发现了疑似毕滢的小号,称自己爱上了有妇之夫等等。

  此前,张丹峰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全面否认与毕滢之间的出轨传闻,称两人之间只是正当的工作关系,出轨为无稽之谈,并且将会采用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

  而近日与张丹峰一起合作拍摄新剧的演员通过微博工会开了杀青的消息,晒出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合影,其中有一张就是毕滢与工作人员的合影,看起来状态很不错,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