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回应假唱!台上的自己确实在唱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4: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贾斯汀比伯时隔好久现身舞台为粉丝们表演,但是却被Morgan Stewart在节目中批假唱,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而比伯也在近日回应假唱传闻,他表示自己确实在台上唱歌,并没有假唱。

 

  近日比伯在科切拉音乐节被临时叫上台与A妹合唱,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演出,引发巨大的关注,这也是比伯时隔好久回归舞台的表演,原本是一件让粉丝们十分开心的事情,但是却被Morgan Stewart在节目中批假唱。

  而比伯本人也回应了假唱的传闻,他表示当时舞台的音响里面确实是放了这首歌,但是自己在台上也确实在唱歌,不存在假唱,自己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比伯写道:“时隔很久我终于回到了舞台上,我感到非常兴奋,在离开舞台这么长时间之后,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真的好棒,那种兴奋和快乐是做最喜欢的事情时才有的。我做了我最喜欢的事情,我很快乐。”与比伯同台表演的A妹也出面解释比伯确实是在没有任何排练的情况下被临时叫上台的。

  比伯的社交账号信息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比伯称:“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要开心”、“都上台表演了,那么新专辑是不是也不远了呢”等等。

  此前,比伯表示自己将会暂停音乐事业,因为还有比音乐更加重要的事情,比如家人和身体健康,而粉丝们也表示等待比伯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