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晨《傀儡姬》上映 一人两角演绎催泪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6 08: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侯国涛执导,季晨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大作《傀儡姬》于4月25日播出,这部影片改编自阿里文学热门IP《偃师传说》,首次聚焦古代“黑科技”傀儡术,讲述了一场墨家偃师与十全傀儡的奇幻虐恋。

 

  人傀虐恋 所爱非人

  季晨在影片中饰演姬夜辰,一个拥有“千机石”傀心的十全傀儡人,是按照真城主制造的替身。他思维缜密、身手敏捷,面对人情世故却混沌懵懂,实则外冷内热。在遇到偃师师(鹤男饰)之后,他第一次有了心跳声,因为她世界也有了色彩。在与偃师师寻找即墨城城主报仇的路上,历经曲折,二人渐生情愫,却以悲剧收尾。

  一人两角 细腻刻画

  此次季晨在影片里一人同时分饰两角,城主与傀儡人之间的区别,是季晨这次表演的难点与亮点。面对这样一个带有悲情色彩的人物,季晨的演绎几乎实现了自己的所有使命,在操纵与被操纵的情境中,霸气与怯懦、灵动与木讷的转换,季晨通过细腻的刻画,出色完成了两个角色之间的转变。

  该影片上线后,受到书粉的一致好评。据悉,该影片分为上下两部,在下部的预告中,姬夜辰又神奇的复活,但性情大变,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同时,由季晨出演的民国探案剧《绅探》正在热播中,他饰演的天才法医本杰明,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每周四五晚播出,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