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追·踪》推荐会 罗晋辛鹏协作二人组重聚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6 13: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电影《追踪》在沈阳举行电影推荐会,主演罗晋、黄觉、辛鹏,导演李霄峰出席活动。活动上,罗晋表示《追·踪》是一部“实诚”的电影,是一帮实诚的人拍了个实诚的电影,值得大家走进影院观看。片中,罗晋饰演的王栋是一位第一名偏执者,学习、工作、爱情,他都不甘心屈居第二,用尽一切手段得到第一名。主演辛鹏也说:“我其实就是个九零后,身边的九零后朋友听了这个故事,无不被此起彼伏的情节所吸引”。而辛鹏饰演的徐峰是一个普通煤矿厂工人,有着特殊家庭环境的他,有着十分痛恨的人,痛恨那个欺负自己的母亲、破坏了整个家庭的人。王栋和徐峰一个偏执一个饱含深仇,而罗晋和辛鹏之间会有怎样的互动,怎样的协作,还是需要大家在电影《追·踪》上映时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罗晋电影《追踪》沈阳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