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卓受邀出任国际顶级水晶品牌百年来首位大使 联手演绎“六美图”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6 14: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4月26日),某国际顶级水晶品牌正式官宣演员谭卓担任其中国区大使,据悉,谭卓是该品牌百年来的首位品牌大使。

谭卓担任巴卡拉大使
谭卓美图1

  该法国水晶艺术品牌自1764年诞生生以来,就开启了与皇室无与伦比的渊源并续写至今。最初作为法王路易十五钦点的水晶制品“官窑“,此后经历了两个多世纪的时光积淀,品牌已然随着时光凝练成 了了显赫、尊贵的代名词,更是被美誉为“王侯们的水晶”。已故香奈儿艺术总监、“时装界的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就将其水晶器皿视为生活必备品。

谭卓美图2
谭卓美图3

  品牌始终传承着独具匠心的纯手工制造工艺,用如梦似幻的光影艺术赋予每一件作品以独特的魅力,成为法式生活艺术的典范。此次谭卓成为其中国区首位大使,恰好与品牌精神与理念十分契合,谭卓对待演技认真磨练、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在荧幕前的敬业与真情流露,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角色,同品牌追求卓越的工艺精神不谋而合。他们的联手合作将从品牌推出的全新系列Wine Therapy(葡萄酒疗愈套装)中拉开序幕。

谭卓美图5
谭卓美图6

  Wine Therapy套装中共包含六只独具个性的葡萄酒酒杯,在曝光的大片中,谭卓实力演绎每一种性格,一种性格一套造型,将不同的面向及多面性格精准表达,发掘最真实的自我。谈及合作感受,谭卓这样分享道:“我特别喜欢招待朋友,并营造一个高级而有趣的氛围,而点睛之笔当然是华美的餐桌摆设。这也是我知道咱们品牌的原因。它是我的最爱,因为 它的每一件作品都非常精致、华丽和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