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代言人吴磊参加公益路跑 公益之路步履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1: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演员吴磊作为国家地理201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亮相国家地理拒绝塑料星球主题公益路跑发布会并且参与路跑。

   当天吴磊身穿国家地理路跑公益蓝色T恤活力亮相,现场从国家地理领导手中接过代言人证书,并作了自己的代言感言和环保宣言,呼吁大家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力所能及拒绝塑料垃圾,保护绿色地球和地球生物。

  发布会结束后,吴磊立刻投入路跑中,起跑枪声一响,率先冲出起跑线带领近千名跑者热力开跑,用行动助力公益,每一步都留下环保的足迹。

   除了参与活动当天的发布会和路跑,吴磊此前也为拒绝塑料星球拍摄了宣传海报和宣传片,参与度非常高,积极履行自己的代言人职责。作为一名年轻演员,能够密切关注公益,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通过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保公益事业中来,其体现的社会正能量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在公益之路上,有更多人能和吴磊携起手来步履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