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05超女重聚引回忆杀 “下饭少年”彭昱畅被评“好能吃”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4:2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上周四23:00、上周五22:00特别连播第零集和第一期。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一家人落户湘西,黄磊好友黄舒骏和05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丹迪(纪敏佳)一起来做客。05超女重聚引起回忆杀,观众纷纷回忆14年前的那个夏天。听《蝴蝶泉边》忆青春时光,黄雅莉获肯定活出自己精彩。彭昱畅继续发挥吃货属性,网友感叹“好能吃”。本季节目新增萌宠狗狗“锅”、“碗”、“瓢”、“盆”,饭桌抢食承包网友笑点。更有蘑菇屋一家人展开国情调研,黄磊用心写下田野调查日记。

何炅 彭昱畅 周笔畅 纪丹迪(纪敏佳)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零集收视率CSM52城0.626%,,市场份额9.43%,周四晚间综艺同时段第一;第一期收视率CSM52城1.351%,,市场份额8.23%,周五晚间综艺同时段第一。第三季首播后得到了热烈反响,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2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6分。节目8个关键词“彭昱畅好能吃”、“彭昱畅还想接吻戏吗”、“向往的生活”、“05年超女”、“黄雅莉蝴蝶泉边”、“周笔畅最美的期待被消音”、“向往的生活 锅碗瓢盆”、“南征北战”登上微博热搜,其中“彭昱畅好能吃”达到热搜第一。同时,节目主话题登上微博总榜、综艺榜双第一,多个内容话题登上综艺榜。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五一特殊编排,第二期将于5月1日22:00播出。

  “下饭少年”彭昱畅被评“好能吃”

  “锅碗瓢盆”承包网友笑点

  在第二季节目中,彭昱畅因为吃得多从“360°无死角”变成了“360°无棱角”。第三季伊始,彭昱畅继续发挥吃货属性。到达蘑菇屋的第一天晚上,就着当地特色腊肉、辣椒,彭昱畅三碗饭下肚。第二天客人到来,面对一桌子的美食,他吃完面、喝完汤、再去夹了一个狮子头,网友看后齐感叹:“好能吃”!有网友表示,“彭昱畅吃饭的样子很可爱”、“看着他大口吃饭很下饭”,也有网友调侃彭昱畅,“这么吃下去,还想接吻戏吗?”

彭昱畅 张子枫 

  蘑菇屋里“能吃”的不仅彭昱畅一人,还有一狗“瓢”。本季节目,小H和“媳妇”小O带上了它们的四个宝宝“锅”、“碗”、“瓢”、“盆”。其中唯一的男宝宝“瓢”也是吃货一枚,吃完自己的那份,继续轮流“蹭饭”它的姐妹们,成为了“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而四只狗狗又在黄磊、何炅、彭昱畅吃饭时刻,一个接一个蹿上餐桌,令三人被迫开启“打地鼠”模式。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大呼,“锅碗瓢盆太好笑了”、“狗狗们承包了我的笑点”。

  看05超女重聚引回忆杀

  听黄雅莉《蝴蝶泉边》忆青春时光

  在刚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05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丹迪(纪敏佳)时隔14年后重聚。四人与专业评委黄舒骏一起,在蘑菇屋重现当年比赛点评现场。她们的相聚,引起了网友们的青春回忆。有网友忆起自己当年与同桌为各自喜爱的选手而打赌,班上还有同学把超女卡通人像画在校服上。有网友怀念与爸爸妈妈看节目的那段时光,一转眼14年过去了,自己和超女们一起长大了。拿着爸妈的手机发信息投票、书本上的超女贴纸、满大街的海报……一网友感慨:“05超女永远是经典,对于很多人都是难以忘怀的记忆,有青春、有故事!”

黄雅莉 纪丹迪(纪敏佳)

  因音乐而认识、熟知的四人,在蘑菇屋重温当年时光,开启了一场音乐派对。黄雅莉带来一首《蝴蝶泉边》,让观众们“一听就想起了青春……”学校的广播、循环播放的mp3、用心记录的歌词本、早晨的闹钟……在青春的记忆里,都是这首歌的回响。现在的黄雅莉对于音乐,精力更多地转向其他领域,她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并获得了一定的成就。正如黄雅莉所说,“我一点没觉得我在走弯路,那些都是我喜欢的”。网友肯定黄雅莉活出了自己的精彩,“永远做自己就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最快乐的。”

  蘑菇屋一家人展开国情调研

  下期凤凰传奇筷子兄弟欢乐做客

  这一季节目,节目组去往的是具有湘西风情的少数民族村落,并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一起开展国情调研和田野调查项目。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将与专家学者同时出发,分别进行体验和走访。四人需要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尽量去了解村子的情况,对国情调研、田野调查提出实质性的建议。每天夜晚,黄磊都会用心写下当天的田野调查日记,村里小学情况、乡村教师的坚持……

何炅 周笔畅

  下期节目,凤凰传奇杨魏玲花、曾毅和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一起来做客。蘑菇屋劳动力增加,大家组成掰白菜流水线,又独创鼓励式犁地,劳动效率会增加吗?蘑菇屋经典游戏“数马”、“黑魔法”再次上线,这次又会难倒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