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取关黄斌!网曝赵丽颖与黄斌合作时存在矛盾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14: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艺人赵丽颖疑似取关了自己的前经纪人黄斌,并且删掉了之前感谢黄斌的微博,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还有消息曾爆料称赵丽颖与黄斌合作的时候曾存在巨大的矛盾,而赵丽颖方面暂时还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去年赵丽颖宣布与前经纪人黄斌结束了两年的合作关系,并且发文感谢黄斌,她表示:“感谢黄斌哥这两年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团队的付出,感恩,未来我们将各自重新起航,愿斌爸爸事业更加辉煌,我们各自珍重。”

  而黄斌也在之后转发赵丽颖的微博回应道:“祝福颖宝迈入人生的新阶段,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从这个新开始之后,我们也彼此回归各自人生,我会铭记这些美好时日,谢谢一路并肩的团队小伙伴这两年多的努力,可以放个假了。”讲述了与赵丽颖一起合作的心理历程。

  而近日有网友发现赵丽颖不仅删除了之前感恩经纪人的这条微博,甚至还取关了黄斌,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和黄斌两人其实在合作的时候就存在着不少的矛盾,让人表示很疑惑,而黄斌在与赵丽颖结束工作之后也一直在寻找全新的合作方,近日被发现出现在人气偶像吴亦凡的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