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安唱作俱佳巡演现场弹吉他引尖叫 不止是歌手更是“全能才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15: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春季巡回演唱会打卡武汉、成都、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场场票房爆满,观众多到现场站不下,被挤到门口仍热情不减!白安与歌迷分享了自己新专辑《1990s》的创作历程,与粉丝现场有爱互动接梗毫无压力,引得全场阵阵哄笑。在结束“安可曲”过后全场歌迷难舍高呼“白安不要走”。在歌迷热烈的声声呐喊中,白安2019春季巡回演唱会内地场圆满收官。

白安唱作俱佳巡演现场引尖叫

  与歌迷互动爱的互动“超有梗” 笑点百出展现幽默一面

  白安蛰伏四年终于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1990s》与春季巡演归来,在4月26日北京站结束后,分别于4月27日、28日去到了上海、杭州,所到城市场场票房爆满。演出当天中午就有超多粉丝站在场地门口等候,检票开始前门口队伍更是排满了一条长街,彰显出白安的超高人气。除此之外,演出现场也超有梗,白安与粉丝互动狂抛笑点。在演出开始前的暖场视频播放到师兄们五月天的电影《人生无限公司》预告片时,台下观众一致发出尖叫声,引得白安笑着调侃:“你们到底是不是来看我的?”,歌迷也开玩笑说闻到了好浓的醋味。在白安唱《bird》时,前奏刚一响起就有男歌迷大喊“很好听”,白安秒回“那你要不要上来唱?”展现幽默一面,引得全场观众大笑。

白安与歌迷现场有爱互动接梗毫无压力

  在之前新歌表演中白安一直是用键盘自弹自唱进行演绎,在这一轮春季巡演中她再展吉他技能。当白安一背上吉他,台下的观众就忍不住尖叫呐喊,被白安身背吉他的音乐人气质惊艳到。看到白安弹唱的唯美画面不少歌迷激动的表示:“白安不仅会唱、会创作、还会那么多乐器,真是个全能艺人”。众所周知白安不止是歌手,更是一位有自己态度的唱作人,在内地巡演结束前几日官宣加盟《我是唱作人》时,有很多网友难以按耐激动的心情在网上纷纷留言力挺,其中有几位喜欢了白安好多年的歌迷说:“我喜欢的宝藏被发现了”、“又可以听到白安的新歌了”,也有很多之前听过《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的网友都对白安表现出了相当大的期待“你就是属于唱作舞台的!白安你可以!”在演出现场还有超多歌迷挥舞手中的红色荧光棒为白安加油打气:“唱作人加油!唱完下半季”,大家对白安的支持与鼓励令白安深觉亢奋。

白安精心准备歌单 带给歌迷感动与惊喜 

  歌迷花式应援用心满满 成为白安音乐生涯中重要的一部分

  自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巡演官宣以来就有众多铁粉留言“每场都要追”,现场确实不乏很多熟面孔,也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听众在演唱会结束后被白安的音乐和舞台表演圈粉。值得一提的是粉丝对白安的应援方式很独特,每座城市的歌迷手中都拿着印有“白安1990s”的应援手幅。不同城市背面却藏着不同的惊喜,分别写着“幸运遇见你”、“只要有你什么都足够”、“你会记得我们一起走过哪些城市的双眸”等真情实意的告白,粉丝变换应援方式的用心与默默支持令白安不由得感慨:“你们也是我演出的一部分,你们的表情启发了我一些东西,有一种我们在交换能量、交换礼物的感觉,你们也是我音乐旅途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你们会让我一直往前走 ”。

上海站全场合照

  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春季巡回演唱会先后去到武汉、成都、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7座城市,拥有超高人气的白安每场演出都爆满,精心准备的歌单带给歌迷超多感动与惊喜,内地巡演也在各座城市的热烈欢呼声中圆满收官,下一站“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2日、23日在台北开唱!接下来白安将会投入到《我是唱作人》节目中,致力于创造出更多优质的原创作品。更多白安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微博“白安ANN”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现场歌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白安加油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