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新天然反差萌!张子枫《向往的生活3》获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09:1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于上周五正式温馨开播,让观众们在一周忙碌的工作之后重拾久违的慰藉时光。第二期节目也将提前至五一劳动节即明晚22:00播出,与大家一起劳逸结合,放慢生活。

张子枫干活小能手 

  颇受关注的本季常驻新成员张子枫也在首期节目中正式与观众见面,其自内而外散发的清新之气令广大观众眼前一亮。同时,张子枫在无意中流露出的反差萌更是收获了一众喜爱。

  入住蘑菇屋的第一餐,年纪最小的张子枫便显露出新晋大胃王的惊人潜力,一个人便承包了大半碗葱油面,引得何老师和众嘉宾纷纷调侃:妹妹的好胃口真是不容小看。

  不仅能吃是福,张子枫还是蘑菇屋的新晋喝奶担当,变身奶宝宝,仅仅一天便喝掉了九瓶牛奶,热爱喝奶的张子枫也因此受到了观众们的集体疼爱,更喜提新昵称“张奶枫”。

张子枫摄影

  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张子枫险些被“怼哥”彭彭作为“马仔”“扣留”在蘑菇屋,不懂何为“马仔”的张子枫一脸天然懵懂,尽显可爱的纯真稚气。

  在已发布的第二期预告中,互怼兄妹再次欢乐升级,不仅互相嫌弃的转呼啦圈的姿势,张子枫还送体重秤给彭昱畅,活宝组合赚足期待。

张子枫清新笑颜

  作为第三季第一期中延展成长故事的重要参与者,张子枫也将在之后的节目中继续与大家分享成长、感悟生活,期待明晚提档播出的第二期节目,继续一同认识平凡生活中的张子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