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响应五四号召贡献青春力量 彰显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1: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官方微博“青年湖南”发布的“和大使张艺兴回顾青年运动弘扬五四精神”的一条微博,成为单日最热政务微博,覆盖6,376万人次,其中张艺兴带动转发最多。

  视频中,张艺兴讲道:“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一个世纪前,在一场波澜壮阔的革命青年运动中,爱国主义精神同民主科学精神凝聚为一体,创造了既有深刻内涵、又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五四精神。让我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将青春梦汇聚成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据悉,张艺兴于2016年开始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张艺兴还曾获得共青团中央颁发的“优秀青年演员”称号,也曾被评为“全国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张艺兴
张艺兴传播正能量
张艺兴积极参与五四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