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担任爱心大使 为饥饿儿童声援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3: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正式委任歌手尤长靖担任2019年饥饿30爱心大使,与世界宣明会联手对抗饥饿与贫穷。

尤长靖任饥饿30爱心大使

  尤长靖今年将以饥饿30爱心大使的身份响应饥饿30活动。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土生土长的他,2018年参加了中国人气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凭着第9名的佳绩获得了出道资格,成为男子偶像组合“NINE PERCENT”一员。尤长靖出道一周年以来至今所发表的音乐作品皆获好评,参与多部综艺节目,体贴热心圈粉无数。

  世界宣明会举办的饥饿30是马来西亚最大型的年度筹款与醒觉教育活动,旨在唤醒民众关注贫困与饥饿对被边缘化的社群,尤其是孩童所造成的影响。今年的饥饿30主题是“Kita sama-sama change the world”,活动的官方日期为7月20至21日,倒数活动将于7月21日在沙阿南美拉瓦迪室内体育馆举行。届时,尤长靖也将现身为参与者加油打气。

尤长靖为爱发声

  尤长靖表示,很开心和荣幸能成为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2019年饥饿30爱心大使。饥饿30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与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合作,让他有机会了解生活在贫困社区的孩童的世界。他会尽自己的能力,呼吁大家齐来响应世界宣明会的活动,一起为最脆弱的孩童带来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