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犀利趴”10破天惊挺过第10年 8/3、4日亚洲狠角色齐聚南港展览馆欢庆1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2 08: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犀利趴10破天惊,挺过第十年!10年前,第一届“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因相信音乐的无心插柳,突发奇想下将九个乐团集结在一起共同“攻占”小巨蛋,台上台下纷纷穿着“Super Slippa”的人字拖到场,让当天的小巨蛋彷彿像是置身海边的音乐节,为台北市中心带来一股夏天独特的清凉。从意外中开出花朵,秉持音乐原创活力的初衷,超犀利趴越具规模,打破传统框架,不只有好音乐更有美食吃饱饱,从此,Slippa人字拖、超狂演出阵容、台北市中心成为乐迷的盛夏记忆,每年必去最“夏趴”的音乐嘉年华。挺过第十年,五月天今年的“超犀利趴10”邀请亚洲狠角色DA PUMP、w-inds.、BABYMETAL、flumpool凡人谱、蔡健雅、陶喆、旺福、Bii毕书尽、丁当 (guest. J.Sheon) 、家家 (guest. 茄子蛋)、鼓鼓吕思纬、Lead、慢慢说、怕胖团、黄奕儒、许含光、告五人、魏嘉莹&Arrow Band、KEYTALK、麋先生、白安、RubberBand、渣泥ZANI、李友廷、So What,以及神秘嘻哈天王,网罗最摇滚、最流行、最舞力、最创作、最美声等27组实力派艺人轮番在“SUPER STAGE”,“SUMMER STAGE”两舞台,8月3、4 日齐聚南港展览馆欢庆“超犀利趴”10周年。

  五月天、BABYMETAL、flumpool凡人谱、旺福等实力派乐团“斗阵”在“超犀利趴10”同庆同党十岁!来自日本的重金属乐团BABYMETAL,以乐坛少见的形式,将女偶像与重金属结合,风格独树一帜,成军短短数年间持续打破多项纪录,跻身成为国际知名乐团。BABYMETAL曾担任女神卡卡演唱会暖场、枪与玫瑰英国、日本演唱会嘉宾,一直是欧美音乐节争相邀约的对象,这次首度参加超犀利趴,这也是她们第一次参加日本以外的亚洲音乐节,已有不少乐迷相当期待她们的表演。

  一起从日本来“斗阵”的flumpool凡人谱,经过了约1年1个月的暂停活动期间,在1月13日成军纪念日,于故乡大阪・天王寺公园宣布了重新开始活动的消息,并久违地将歌声以LIVE的方式传递给大家。与超犀利趴同样十岁的他们,已是两度参与超犀利趴,相隔8年再度站上超犀利趴的舞台,他们守住了与台粉一期一会的守诺:“虽然有一阵子没有在台湾演出,但这次能够有机会演出,我们真的很期待!请大家也要期待喔!”

  同样两度参与超犀利趴的还有史上最优“无忧无虑”乐团旺福,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们,总为表演带来难得一见的“恶搞”画面,如同他们总带给听众幽默乐天的感觉,不知不觉就具备了渗透减压、展开眉头、上扬嘴角的功能,第一届就参与过超犀利趴的他们,在极具意义的十周年再度受邀演出,他们开心地说:“不知不觉这孩子(超犀利趴)也是小学三年级,我们也参与它长大的过程,有好好的长大,十岁的生日趴,邀请旺福异常荣幸!”旺福与五月天玛莎的“志明与春娇三面佛”爆笑桥段是乐迷心中的经典,也让乐迷期待他们能再超越经典。

  五月天第三部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即将在5月24日与歌迷在电影院“上班打卡”,年年超犀利趴打卡,场场精心准备最限定演出的五月天,当然也不会缺席“超犀利趴”10岁生日,将在超犀利趴“SUPER STAGE”8月3、4 日两天压轴演出。

  除了有实力派乐团演出,还有实力派“金曲”歌王歌后陶喆、蔡健雅首度参与超犀利趴。“音乐教父”陶喆出道超过20年,以源源不绝的创作能量在音乐市场辛勤耕耘、声名大噪,唱红了《爱,很简单》《沙滩》《望春风》《飞机场的10:30》等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在华语乐坛有不可撼动地位;蔡健雅具有丰沛的创作力、人文的特质与极具煽动力的独特嗓音等形象,是华语乐坛中高质感、全方位的重要创作女艺人、制作人,她还是第一位创下三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殊荣的艺人,无论是在创作上或表现形式上,蔡健雅都能在音乐中呈现出不同风格。

  实力派俱乐部成员,还有新一代创作男歌手Bii毕书尽,自201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至今近9年的时间里,他以温暖迷人的嗓音深入人心。人气锐不可挡的他,在2017年12月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门票3分钟内完售,开出大红盘,唱功备受肯定,将带来无极限的音乐魅力。实力派“灵魂歌姬”家家专辑内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忘不记》《填空》《分开的常理》等,迅速引起听众共鸣,获得极大回响,让大家难以忘怀。家家现场演出的独特魅力及高人气也令她成为校园演出、各大活动的新宠儿。近期家家与茄子蛋合作的新曲《何妨》抢先作为热门网络剧《HIStory3-圈套》片尾曲热播,引起了广泛讨论,镀金组合也将在超犀利趴登场。

  还有最嗨的唱跳狠角色助阵!7年级生珍贵的青春回忆的w-inds.,已7年没去过台湾,昨天(4/30)演出阵容一公布就造成广大的讨论。w-inds.每年夏天都会固定在日本办演唱会,这次为了参加超犀利趴,他们特别抽空前往台湾,他们说:“超犀利趴今年也10周年了!恭喜!!!在这么重要的纪念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年,我们w-inds.能够演出真的很高兴,久违地再次去台湾,希望能让大家看到w-inds.不同的音乐。”

  出道超过20年的DA PUMP以主唱ISSA独特的歌唱力,搭配其他团员载歌载舞在日本乐坛占有一席之地,2018推单曲《U.S.A.》点击量迅速破亿,其舞蹈更引起各界争相模仿,连军人都跟上其风潮。DA PUMP首度前往台湾参与超犀利趴,他们开玩笑说:“我们是第一次去台湾呢,请让我们在其中一天演出就可以了,因为另一天我们想要去观光啦!到处走走看看,这样不错呢!”同时他们也会尽全力演出,让乐迷见证他们的音乐魅力。

  不让日本唱跳狠角色专美于前,睽违三年推出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攻占11冠军的丁当,全民情歌天后将摇身一变,变身为唱跳天后,J.Sheon将担任特别嘉宾与丁当再超犀利趴再度激发新火花。“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2016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可以唷》,作词、作曲、编曲一手包办。该张专辑获奖无数,还受邀登上东京Summer Sonic及世界前两大音乐节tomorrowland及EDC电音雏菊嘉年华的舞台。再次受邀参加超犀利趴的演出,鼓鼓期待能带着新专辑与乐迷见面:“回想第一年参加超犀利趴,参加的歌手、乐团都要穿夹脚拖,第一次穿夹脚拖表演非常奇妙,记得那时压轴时师兄,偷观察他们脚长怎样子,期待今年大家一起来玩!”

  亚洲狠角色在“SUPER STAGE”硬碰硬,Lead、慢慢说、怕胖团、黄奕儒、许含光、告五人、魏嘉莹&Arrow Band、KEYTALK、麋先生、白安、RubberBand、渣泥ZANI、李友廷、So What轮番在“SUMMER STAGE”在南港展览馆10面埋伏,无需购票,可以直接到现场感受音乐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