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亮相南京温润儒雅气质佳 与粉丝互动亲和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3 11:0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日,实力派演员杨烁受比音勒芬品牌的邀请,以品牌首席体验官的身份现身南京出席活动,杨烁身着比音勒芬时尚系列,以一套清新Look亮相,低调不失气场,简约T恤搭配牛仔裤与杨烁独特的雅痞气质中和的恰到好处,温润儒雅,谦逊迷人。

  活动现场,杨烁频频与粉丝亲切互动,#你问杨烁答#、#福利利疯狂发#等惊喜不断的环节,令现场笑声连连,作为代言人的杨烁在现场更是尽职尽责为喜爱该品牌的VIP客户定制了潮T!如此用⼼的惊喜,将整个活动的⽓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中,杨烁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品格彰显其独特魅力。

  杨烁出道多年,低调谦逊,《生死线》中他是有着强烈的叛逆性思维和反秩序倾向的“叛逆英雄”四道风;《我是特种兵》中他一改往日风格,突破自己演绎大毒枭马云飞;《刀客家族的女人们》中他将硬汉柔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成为杨烁多年的角色标签;演员杨烁从不乏制造惊喜,当“铁血柔情的硬汉”深入人心的时候,他当起了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欢乐颂》小包总,在不久前收官的国民品质剧《大江大河》中,他又将村书记雷东宝这个敢想敢做、敢爱敢恨又充满责任感的角色塑造得入木三分,也让更多的人认可了演员杨烁的角色惊喜放送。着实让观众有所期待并值得期待,众多质感角色展现了杨烁实力派格调与魔方般多面精彩。

  杨烁近年来不仅作品质量上成,出色的时尚驾驭力使得他在时尚界也有不俗的表现力,时间和作品沉淀了属于杨烁的独特魅力。据悉,杨烁新综也即将上线,名为《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将携妻子王黎雯及妈妈加盟,度过一段珍贵的同行时光,展现婆媳之间微妙的相处之道,以及老公在其中的智慧“法则”。宣传片中夫妻二人浪漫拥吻,“早安吻”、“晚安吻”羡煞众人,彼此对视间眼里都是爱意。不少网友表示:“太甜了,果然爱一个人都会变成星星眼。”

  无论作品、综艺、时尚活动等,杨烁用自己谦逊认真的态度面对每一次亮相,用心诠释演绎道路的“多面性”也让人更加期待属于杨烁的下一站“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