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伦硕妈妈评价儿媳钟丽缇 没被的毛病要是再小几岁就好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10: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艺人张伦硕的妈妈首次公开评价自己的儿媳妇钟丽缇,她表示钟丽缇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儿媳妇,让人很满意,没有别的毛病,要是再小几岁就完美了。

 

  张伦硕的妈妈称赞钟丽缇非常省心,想事情能够做到面面俱到,还表示我家儿媳妇没有别的毛病,就是比他(张伦硕)大家岁,要是再小几岁就太完美了。据悉,钟丽缇比张伦硕大了12岁,两人是娱乐圈中年龄差距很大的姐弟恋。

  张伦硕和钟丽缇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如果爱》而结缘,这个节目也让两人相互了解,相互熟知,之后更是假戏成真,成为了真正的情侣,这段恋情曝光的时候,网友们还曾为两人感到担心,表示两人之间年龄差距太大,感情很不现实,还有人质疑两人是炒作,不过两人并没有理会外界的看法而是勇敢相爱。

  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也经常会合体亮相,参加各种活动,十分的甜蜜幸福,2016年两人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且钟丽缇还表示自己正在调理身体希望可以给张伦硕生一个两个人的宝宝,此前钟丽缇也曾多次被曝怀孕,不过钟丽缇都进行了否认。

  两人结婚之后张伦硕不仅对钟丽缇宠爱有加,而且对钟丽缇的几个孩子也是十分疼爱的,之前张伦硕还曾带着两个小女儿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与女儿考拉相处的十分融洽,而之后钟丽缇也宣布两个小女儿改姓张,一家人十分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