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奔跑吧》成阿姨团宠 号召观众向父母大声说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13: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的跑男,MC朱亚文同跑男团一行人来到辽宁鞍山,与鞍山的父老乡亲们按辈分组成“父”队与“子”队,展开激烈的父子比拼。三十多对来自辽宁鞍钢的父子站到一起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传承。

  在一场热情的开场舞之后,朱亚文一出场,鞍山的阿姨们便迫不及待地向他表达喜爱之情,忍不住大喊“朱亚文我爱你”!看得郑恺一脸羡慕,当场为朱亚文取名“师奶杀手”。对于这一称号,朱亚文也是实至名归,在此前的录制路透中,曾有阿姨为朱亚文送来汤圆,在鞍山这一期的录制时,粉丝还为他送来南果梨,因为朱亚文航班延误,粉丝还发文称,“等不及了先吃两个”,如此硬核应援展反差萌。

  在节目最后的父子PK环节,父队与子队比拼谁拿冰球的时间更久,很多爸爸都因为怕孩子冻坏了放下了手中的球。网友们纷纷表示“父爱是深沉的、无声的”。谈及父子感情,朱亚文更是哽咽落泪,并号召大家勇敢表达爱,大声说出我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