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向往的生活》合唱,原来宠粉还能这样玩?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08:3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凤凰传奇遇见筷子兄弟,蘑菇屋就成了神曲演唱会现场。《向往的生活》第二期在5月1日晚22:00准时播出,两大神曲巨头难得合体,杨魏玲花、曾毅、肖央、王太利四人忍不住互相飙歌,贡献出了诸多笑点。节目播出后,《最炫小苹果》魔性的歌词成功将观众洗脑,弹幕上被“原唱都找不到调可还行”、“整段垮掉太好笑了”等评论刷屏。

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做客蘑菇屋

  “蘑菇屋演唱会”再次开场,两大神曲巨头合作竟意外“翻车”

  继05届超女合体之后,《向往的生活》又迎来了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两个歌手组合,“蘑菇屋演唱会”再次欢乐开场。节目上,四个人不仅轮番亮嗓,还一起用唱吧与粉丝合唱了《最炫小苹果》。此次是他们在2015羊年春晚之后第二次合作演唱这首歌,当年《最炫民族风》和《小苹果》的创意结合曾被网友们封为“殿堂级神曲”,因此节目未播出时就有不少人预言“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一定会表演《最炫小苹果》”。

玲花找不着调
王太利直呼太难了
肖央献唱《最炫小苹果》 

  本以为这场合唱对舞台经验丰富的他们来说是小菜一碟,然而万万没想到,肖央刚唱完第一句歌词,其他三个人就接连“翻车”。杨魏玲花面对歌曲突然转调瞬间慌乱,全程苦恼找不着调;曾毅架势很认真,但是完全状况外;王太利一边努力跟上节奏,一边直呼:“太难了”。四个人的真实反应使蘑菇屋版《最炫小苹果》走起了搞笑路线,引得黄磊发出“他们不是原唱吗”的扎心疑问,观众们也被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逗得大笑不止。

  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合唱在线翻牌,花式宠粉获网友实名制点赞

  值得注意的是,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在唱吧上和粉丝合唱是明星线上翻牌的全新方式,这波宠粉的操作新颖又有趣,满足了粉丝想和偶像共同飙歌的愿望。围观的网友们看到两个组合和粉丝同框唱歌的画面不禁表示既羡慕又想哭,分分钟就酸成了柠檬。与此同时,这位粉丝的歌声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能够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被翻牌的“幸运儿”,行动迅速的网友已经打开唱吧演唱了喜欢的歌曲,期望在偶像面前拥有姓名。还有许多唱歌爱好者选择在唱吧#唱出向往的生活#专区秀出自己的歌声,挑战合唱《最炫小苹果》。据悉,完成#唱出向往的生活#专区活动的人将有可能获得惊喜大礼,机会近在眼前,快唱出向往的生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