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蓉发表“青年的力量”主题演讲 传递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09: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制作的“青年的力量”主题演讲活动在北京举办,作为青年演员代表,杨蓉现身此次活动并发表了主题为《青年人,请在加速的人生里慢慢地活》的演讲,分享了她自己加速后急刹车然后匀速前进的故事和感受。

杨蓉 

  在本次演讲中,杨蓉首先轻松地调侃了一下自己的身份:一个演了20多年戏的女演员。而后,她分享了自己加速的人生“14岁去上海学习表演,16岁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一毕业就有戏拍,一路顺风顺水,也一路在一种加速的状态下成长。”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后,她也分享了加速成长下给她带来的弊端。她坦言:“为了不被努力和追赶有一段时间,我拼命拍戏,高强度拍摄甚至连续5个大年三十在片场度过...”而过度的加速和劳累,也使她陷入了茫然与不安。在去年,她仔细思考后决定慢下来,开始注重自己,学会享受生活,也发现了很多曾经没有看到过的美好。

杨蓉青年的力量

  杨蓉在演讲的最后提到:“作为一个一直被调侃为红不起来的女演员,我也许没有资格给出一套成功学理论...请相信,人生真的不是只有一种可能。”她真诚地分享打动了现场很多观众,也给现代很多青年人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该演讲视频日前已全网上线,杨蓉具体做了哪些分享,大家可以在演讲正片中一探究竟。

杨蓉演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