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主演《隐匿于冬》将推出特别篇 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09: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艺人山田凉介主演的电视剧《隐匿于冬》目前确定将会推出特别篇,而且特别篇也会是原班人马回归的,这也让剧迷们感到十分的高兴。

 

  据悉,该剧的特别篇确定将会在今年夏季进行放送,片名暂定为《隐匿于冬2019夏 即使夏天也冷得要死~》,而在特别篇中依旧会讲述北泽一家的故事,主人公北泽秀作虽然很聪明,但是在西点师的面试中却持续失败,这也让原本就不太受重视的北泽秀作在家中的地位一再下降,让人十分的心疼,究竟北泽秀作最终会有怎样的故事结局呢,他在家中的地位能否发生扭转性的变化也让观众们很好奇。

  电视剧《隐匿于冬》是一部亲情喜剧,由金子茂树进行编剧,山田凉介主演,波瑠和小泽征悦共演,在2018年1月13日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医生长子、律师长女和警官次子一家人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威胁家族安全的危机的故事,演员山田凉介在剧中饰演北泽家的次男——北泽秀作,是一名是警视厅的精英干部候补生,虽然在警视厅是精英候补生,但是在家中北泽秀作的地位却十分的低下,完全不受重视,而这仅仅是因为他有更加优秀的哥哥和姐姐,在个性过分强烈的哥哥姐姐的压迫下,每一次年纪最小的秀作都无辜受到牵连。但是这个冬天家里却因为父亲也陷入了危险事件,于是兄妹三人决定联手解决问题。

  该剧是一部特别有意思的搞笑亲情剧,可以承包观众们所有的笑点,虽然剧情可能有点让人不能接受,但是搞笑是真的,而且这部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很不错的收视,因此剧组方面也确定将会推出特别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