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丞丞最新综艺引热议 冷静化解危机被赞“正能量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0: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正式开播,范丞丞作为主MC,不仅在节目里贡献了无数笑点,更在挑战任务的危机时刻冷静化解,其勇敢和敢于担当的性格被赞“正能量青年”。

  《青春环游记》是一档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在第一期的节目中,众多嘉宾共同回到苏东坡生活的时代,体验了一把这位宋代才子的生活点滴。范丞丞在节目中,以真实可爱的个性,让节目中的互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许多网友甚至玩笑道:范丞丞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而在节目最后的舞台表演环节,范丞丞这一组经过两小时的紧张准备,最终却因为设备故障,导致演出出现了失误,范丞丞在面对此种状况时,非常冷静地与导演组沟通,请求重新上台,面对三千多名观众,范丞丞一组人做出了真诚的道歉,并为大家重新呈现了一台完美的表演。观众们也被范丞丞尊重舞台、尊重观众的诚意所打动,更称赞其勇于承担责任,是名副其实的“正能量青年”。

  该节目第一期播出后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节目播出当晚,“范丞丞承担责任”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并占据了其他平台十余个热搜高位,随后,范丞丞发布微博再次郑重地向大家道歉:“我一直都觉得,舞台上的人最重要的就是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很对不起,因为我们的失误,让这场演出有了一些瑕疵,但请相信,以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次日,“范丞丞回应演出失误”登上微博热搜第二,范丞丞成熟冷静的行事方式,让更多的人对这位18岁的少年刮目相看,也更加期待他在后面节目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