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超级的我》定档6.28 开启“一梦暴富”的奇幻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1: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素兄弟监制,张翀导演,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曹炳琨、吴刚主演,金士杰特别出演的电影《超级的我》,正式宣布定档6月28日上映。作为华语奇幻电影的一次尝试与探索,影片力邀“复联”系列导演罗素兄弟担任影片监制,通过与好莱坞一线团队的强强联合,为国内观众开启一场关于掌控梦境扭转人生的奇幻冒险。

宋佳 《超级的我》

  今日《超级的我》发布“一梦暴富”版预告片、海报。在预告中,宋佳饰演的女主角花儿,以短发惊艳亮相,出演少年桑榆心中的白月光小姐姐,引网友直呼“太美了”。她与王大陆上演了一场奇妙的爱情故事,陪他走上人生巅峰,实现“一梦暴富”。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复杂多面的林慧,到《超级的我》中的“梦中情人”花儿,宋佳饰演的角色跨度广,演绎方式多样,期待宋佳在《超级的我》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宋佳后续的《诗眼倦天涯》、《破阵子》、《诗人》、《冰之下》等待播作品。

宋佳 花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