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斥责恶意P图 已经交给律师进行处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6: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张丹峰工作室方面发表声明针对近日网络上流传的有关于张丹峰的传闻以及恶意P图进行斥责,同时还表示目前已经对这些行为进行取证,会交给律师全权处理。

  张丹峰的工作室表示近日在微博等网络平台出现了大量针对张丹峰的侮辱、诽谤以及恶意篡改图片做成坟墓照的行为,这给张丹峰以及家人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为了维护张丹峰先生的合法权益,避免不良言论的持续传播和发酵给张丹峰及其家人带来更大的伤害,工作室方面也将会拿起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

  工作室的声明严厉谴责这样的行为,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删除针对张丹峰的侮辱、诽谤等信息,并且停止传播以及转载相关内容。同时工作室也坚决抵制一切网络暴力,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的内容已经涉嫌侵犯张丹峰先生的名誉权,而工作室目前已经取证完毕,并且委托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对于停止侵权者将坚决依法维权,绝不姑息。

  最后工作室呼吁大家面对网络信息时能够保持客观理智,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