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曺圭贤退伍之后确定不会出演《Radio Star》 《新西游记7》正在讨论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0:4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确定将会在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时正式退伍,入伍两年的他确定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不过根据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减少现场的混乱,曺圭贤退伍将不会进行任何的欢迎仪式,请大家谅解。

 

  此前,曺圭贤在退伍之前就收到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出演邀请,包括《Radio Star》、《新西游记7》以及《姜食堂》第二部等等,曺圭贤方面也都在进行积极的商讨之中,不过最终曺圭贤确定不会出演《Radio Star》,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在没有入伍之前,曺圭贤就曾是《Radio Star》节目的固定MC,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之内,综艺艺能感得到认可,这一次回归是否继续出演也让观众们很好奇,但是曺圭贤方面今日表示不出演该节目,已经谢绝了节目组的邀请,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但是粉丝们都表示会支持曺圭贤的决定。

  同时新闻也表示曺圭贤拒绝了《Radio Star》的出演邀请,同时也拒绝了出演《姜食堂》第二季,目前《姜食堂》第二季也已经正式开始进行录制,新闻表示曺圭贤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出演《新西游记7》,之前曺圭贤也是该节目的固定成员,观众们都很期待曺圭贤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