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5/24影院营业 5/10电影4DX 版预售票开卖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3: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 BLUE”」正如火如荼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幻想道露天场地进行,在“蓝色三部曲”20周年的今日,有意义非凡的纪念演唱会,揭开了“蓝色三部曲”的全新篇章,在属于五月天本命月的五月,5月6日18:00在相信音乐官方频道献上《纯真》20周年版MV和数位音乐全面上线,在纷扰的世界保有最纯真的心,如同五月天对音乐的初心。最纯真的MV力邀20岁TFBOYS队长王俊凯主演,王俊凯身为最火红的少年偶像,即使工作满档一接到邀约仍一口答应演出,并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抽空到台北拍摄,敬业的他一抵台,未做片刻休息就直奔拍片现场,让五月天相当心疼,特别为他加油打气。

  《纯真》20周年版MV延续2000年《温柔》的场景,在一阵天崩地裂,地球大翻转成了颠倒世界,2019年的王俊凯一睁开眼来到2000年7月,来到被“温柔”遗弃的胡安安房间,随着房间的线索,一步步找到《爱情万岁》专辑,戴上耳机听着音乐感受房间主人翁的“纯真”故事。用叙事的手法,描述人与人虽各为孤岛,借由音乐与他人串连消弭隔阂,找到生活与生命的意义。

  王俊凯内心戏极重,精湛演技的他很快就进入剧情,镜头一次到位,反而因为纸飞机不听话,在导演要求下,重复投纸飞机50次,敬业地配合一点都不喊累。除了王俊凯特地到台北拍摄,当年《温柔》的女主角胡安安也飞越半个地球相挺,“复刻”红发look,冻龄模样,五月天直呼胡安安像是当年拍完《温柔》MV后,被导演放在冰箱再拿出来。

  当年因为阿信转发王俊凯和王源翻唱的《洋葱》视频,王俊凯也在微博回应“谢谢五月天的阿信哥哥,王译锋还有乐队的大家会以你们为目标努力的”,一次转发,第一次相遇,一切的偶然,也许是必然,在2019年,“蓝色三部曲”20周年的五月天相遇20岁的王俊凯,与蓝色三部曲同样20岁,如今王俊凯是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即使工作忙碌也是一名学霸,同时兼顾北京电影学院的学业,阿信佩服地说:“小凯之前到联合国全英文演讲、最年轻亲善大使,很厉害!这么多工作,还要再去念北京电影学院,小凯真的是很好的榜样!”

  首部曲《纯真》20周年版MV以及「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 BLUE”」演唱会串场电影由王俊凯主演,影片一释出立刻掀起一阵讨论热潮大,重回“纯真”蓝色年代,为蓝色三部曲20周年揭开全新篇章,同时也代表着五月天最初开始的初衷,穿越20年。5日演唱会上,五月天分享第一次来到香港学的第一句广东话就点一手啤酒,玛莎透露刚出道到香港演出时跟着刚陈升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20年后会有自己的演唱会,而且一办还不只一场,“谢谢大家,带我们走入时光隧道。”轮到冠佑跟大家打招呼时,台下大喊“靓仔”,让他开心地笑回:“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五月一定要来的原因!”

  “灵魂歌姬”家家担任演唱会开场嘉宾,应“蓝”色主题穿着一袭蓝色礼服,演唱《命运》、《回家》、《家家酒》等歌曲,天籁般的歌声抚慰人心。前天是5月5日“5月天日”,五月天加码“特别中的特别”桥段,邀请家家一同合唱《私奔到月球》,唱完后阿信忍不住问道:“最近看你和奕儒合唱这首歌跟谁比较感觉?”家家马上选阿信,让阿信再次借机和家家加码合唱《知足》,全场手机灯点亮,为迪士尼夜空点亮最美丽的星海。

  相伴着曾经的每一秒钟,分离的每一滴泪,都与五月天“蓝色三部曲”穿越20年,陪伴现在的你到永远。除此之外,五月天秉持着一心一意要给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会”精神,第三部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制作规格比超高规格还要上升不只一个级别,让观众不只置身摇滚区第一排,更是站上舞台,感受亚洲天团的现场摇滚魅力,5月24日通过影像带给观众无限感动。抢先感受《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电影震撼,5月10日4DX 版电影开始预售,5月17日3D版电影预售。在《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上载了许多大咖嘉宾“人生号宇宙战舰”已在松山文创园区文创大街展出,成热门打卡景点。更多五月天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相关消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