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萨被逆转!苏醒砸电视 力挺梅西是世界最佳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08: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利物浦4-0逆转巴萨这也让很多球迷表示很心痛,为巴萨感到可惜,艺人苏醒一直以来都十分喜欢足球,而昨晚他熬夜看球,最终看到输球的时候也难掩心中的难过和气愤,一怒之下苏醒将家里的电视机砸坏了,这也让苏醒登上了热搜。

 

  在公开的视频中苏醒看到最后的时候气愤的将手中的小球扔向电视机,之后还觉得不够又走到电视机的前面,抬手砸了电视剧,可以清楚地看到苏醒脸上不高兴的神情,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苏醒。

  同时苏醒还发文力挺梅西,并且表示这对于自己来说不过又是一块电视机而已,但是伤害无法言喻,没能晋级决赛让自己真的很难过,但是自己依旧认为梅西是是世界最佳无可辩驳。

  苏醒发文写道:“没什么说的,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无可辩驳,但我和所有巴萨球迷一样难过,是真的,又一块电视而已,但对我来说 伤害无法言喻,只不过,我们若自信能赢,也应该输得起,没能晋级欧冠决赛我真的很难过,然而我最在乎的,是史上最佳的你,天哪,不敢想象,今晚这会是什么样的打击,但请相信,你足够优秀,远远好过那些一生只为追求功名利禄的傻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