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书尽“歌手”后人气激增 出道九年内地首开巡回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09:4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毕书尽2019《Be better》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这是出道九年的毕书尽第一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也正式预告自己的最新专辑将会同步推出,首波暖心主打歌曲《Better Fly》也在发布会上首播MV,并且歌曲也于即日起全球同步数位发行。

毕书尽

  毕书尽,出道九年,在面对每一次的挑战中不断成长,唯有不断寻找,才能进化成更好的人。在2017年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后,2018年开始巡回的《My Best Moment》演唱会,不但双蛋票房皆秒杀完售,更是一路席卷高雄巨蛋巡回到香港及马来西亚,毕书尽在台与东南亚受欢迎的程度已经是小天王的等级。2019年初毕书尽被歌唱节目《歌手》选为专家推选歌手,精湛的歌唱实力被网友誉为“被颜值耽误的好声音”,毕书尽在节目上的表现不仅让内地粉丝大喊“我的宝藏男孩终于被发现了”,现场实力更让节目组及参加比赛的其他歌手给予很高的评价。虽然没能继续赛程,但于《歌手》的2019总决赛歌王战中受邀与钱正昊一同担任开场嘉宾共同演唱翻唱自电影《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的主题曲《大幕将启》,演出前在录音室进行歌曲录制时,毕书尽的高音更让在场的制作人、合声老师及录音师异口同声说“牛!”,十分赞许他的演唱实力。

毕书尽出道九年首次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

  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上公布了此次巡演城市:上海、成都、广州。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副已“丰收大麦”为主题的苏绣作为礼物赠与毕书尽,寓意预祝本次巡演顺利举行并且可以票房大卖。毕书尽的粉丝们更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永生花,代表着所有的BF(毕书尽粉丝的昵称)永远支持毕书尽,永生花上的蝴蝶,也呼应着毕书尽的新歌《Better Fly》中说的,要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未来,以及期待他的新专辑与接下来的巡演。

毕书尽新专辑主打歌曲《Better Fly》上架,将发专辑

  毕书尽的首播新专辑首波暖身主打歌《Better Fly》MV也于发布会上抢先首播,这首由毕书尽自己作曲与陈又齐作词的歌曲,邀请了知名音乐人何官锭编曲,巧妙以Better Fly和Butterfly的谐音阐述,对于人生各阶段的蜕变与释然,轻盈透澈的钢琴开场,带入纯白的故事情节,飘渺的吉他与节奏声响呼应,毕书尽以洒脱的真假音转换娓娓道来,从默默无名到万众瞩目,从孤单背影到人潮拥簇,外在的花花世界瞬息万变,内心的真实自我从未熄灭,随着和声交叠层层递进,经历沈潜的过去,踏上匆匆的现在,昂首未知的未来,得到与失去,带走与迎来,象是蝴蝶般翩翩飞舞,不顾一切展翅远离尘嚣,迈向更美好自由的彼岸。MV由林炳存大师亲自操刀,MV故事中透过毕书尽从蛹内蜕变出来为寓意,唯美地描绘出歌曲想要呈现的茁壮与期许,象征着毕书尽未来将如同蝴蝶一般,冲破框架并自由地振着美丽的翅膀飞向未来。MV今日起已经在网上播出,歌曲也已经全球数位上架发行中。毕书尽最新专辑《Be Better》也即将于5月31日发行。

粉丝送“永生花”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