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星居》拯救家装“细节控”袁姗姗守卫绿色环保“星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10: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红星美凯龙联合北京卫视制作的明星家装改造真人秀——《向往的星居》今晚迎来第四期“星居体验官”袁姗姗。节目中,昔日“乱室佳人”袁姗姗不仅化身“正能量姐姐”解锁全新挑战任务,还将首次跨界变身家装设计师,为一户“视装修品质如命”的家庭解决家装安全环保烦恼。不知在身份180度大逆转的跨界挑战下,袁姗姗将拿出怎样的惊艳表现?面对家装“细节控”的百般挑剔,“星居体验官”的设计想法能否成为一家五口都满意的环保“星居”呢?

  从“乱室佳人”到“正能量姐姐” 袁姗姗跨界挑战变化大

  她是荧幕前踏实认真的实力派小花,也是荧幕后热爱生活的正能量姐姐。从大家口中的“马甲线女王”到“正能量姐姐”,向来元气满满的袁姗姗一路迎接挑战,一步步活出最佳的自己。作为本期“星居体验官”袁姗姗也一改往日“乱室佳人”形象,大方展示出自己整洁一新的家,让有备而来的“家政官”悦悦当场意外不已。如今学会“断舍离”的她不仅将家打理得井井有条,还热情分享了自己的家装心得。节目中,首次做客袁姗姗家的主持人悦悦,还亲眼目睹了“正能量姐姐”的日常生活。已然把健康的习惯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袁姗姗,各式健身器材基本信手拈来,椭圆仪、小杠铃都是她的日常“健身搭档”,一番展示下来,袁姗姗向悦悦透露即使工作再忙,她每一天都会留给健身一定的时间。既保持心情的愉悦,又让身体保持零负担自律。

  “星居体验官”困惑重重 一家五口为何视装修品质如命

  担当本期《向往的星居》“星居体验官”的袁姗姗,为了更好地了解业主范先生一家的改造需求,还特地前往业主家进行了一番实地考察。然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视装修品质如命的范先生家130㎡两居室不仅家装风格过时,而且收纳空间严重不足。一家五口的生活用品基本随处可见——空调上的灵芝、冰箱上的行李箱、一面墙的玩具和书籍,屯满阳台的杂物,让130㎡的家活生生变成了“大仓库”。除此之外,“星居体验官”袁姗姗也格外好奇范先生家100多平米的两居室中,为何没有一间属于孩子的独立生活空间?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家五口视装修品质如命?

  一家人心病难除 家装问题成为“星居”家庭头号大敌

  家作为情感的锚地,一路向北的范先生一家,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安居,安家即为安心。随着范先生家孩子的降临,一家人最大的牵挂也都放在了孩子身上。但曾因装修问题流产过一个孩子的范先生家,对室内环境极其敏感,一家人甚至为了避免孩子再受“污染环境”的影响彻底放弃了对家的装修。可是随着孩子日渐长大,他们也想给孩子一个更加温馨和健康的生活环境,经历了反复的内心斗争还是决定求助《向往的星居》为家人打造一个全家安乐的“星居”。

  了解到范先生一家的心病困扰后,袁姗姗更加坚定了要为他们家改造的决心。希望给孩子打造一个舒心成长的“星居”,袁姗姗特意求助场外“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希望以更专业的角度诊断家装问题;韩丹彤还与推荐的设计师王帅一同在软装硬装上层层把关,以待改造出让业主安心的“星居”。“星居体验官”携手设计师共同给一家三代的绿色环保之家保驾护航,究竟王帅的“时间维度”设计构思能否赢得“星居”家庭一家三代的芳心?为了能打造出一家五口都满意的环保“星居”,向来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师在家装过程中又做了哪些取舍?在尽心尽责的“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的亲自陪伴下,范先生一家又将收获哪些意外之礼?本周三晚21:18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