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演义》热播 胡静走入火海“壮美”红装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09:4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胡静特别主演的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该剧凭借精彩的剧情线索,巧妙的人物关系不断引发网友讨论。昨晚,由胡静饰演的姜王后迎来除妖大业的尾声,为警醒朝野,带着满腔爱国热血与痛世绝哀之心向上天祭献了生命。网友纷纷表示:绝美姜皇后凄美下线,赚走两公斤眼泪!

胡静剧照1
胡静剧照2
 

  电视剧《封神演义》播出至今,妲己的复仇之路因杨戬变心小娥而越发猖獗,而姜王后一心为国的赤诚成为妲己毁灭朝歌的最强阻碍。随着两人的恩怨愈加浓烈,姜王后遭遇触底陷害,面对纣王的狠心“挖眼”,一句“好狠”道尽一片寒心!姜王后这一角色的亮眼呈现,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时而温柔如水的天仙姐姐,时而坚韧蕙质的一国之后。两种感觉之间的任意转换,更加印证了胡静对该角色“稳准狠”的悉心解读,也获得了观众的强烈认可。

胡静剧照3
胡静剧照4
 

  除此之外,胡静饰演的姜王后让观众颇为养眼,由内而外的优雅气质让姜王后独具内涵,花样衣袍完美驾驭,粉丝留言:《封神演义》之《姜王后时装秀》。据悉,由胡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决胜法庭》也将于不久与观众见面,欲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一同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