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否认伪装学历:毕业于哈佛的延伸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1: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凌晨,歌手范玮琪通过微博发表文章否认自己伪装高学历,她表示自己毕业于哈佛的延伸学院,也曾就读过波莫纳学院,自己的学历也都是真的,并没有造假,一直以来学历问题备受质疑让她很痛苦,但是也学会了坚持。

  范玮琪表示这些年来的指控真的让自己很难过,不过自己很坦荡,不想做过多的解释,但是自己也确实没有必要一直要被酸民们挖苦冷嘲热讽,太多的酸甜苦辣自己也都吞下了,也谢谢大家对自己学历的关心,所有的一切自己都是虚心接受,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自己会永葆初心,坚持自己喜欢的音乐。

  范玮琪表示自己会努力做一个对世界有用的人,努力专注于自己最爱的音乐世界,其他别无所求,但愿自己可以永葆初心,继续努力为了爱我的人,为自己挚爱的音乐。

  范玮琪原文:

  我读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读过Pomona College,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我并未伪装学歷..这些年来,这样的指控真的让我很难过..不过坦盪盪的,我忍住不想多说了也懒得辩解..不过,我确实也没有必要一直被酸民们挖苦冷嘲热讽..这些年来..太多的酸甜苦辣,我通通吞下了,真心谢谢你们一直如此关心我的学歷,我的人设 我的一切..身为公众人物 我概括承受ㄧ切指教!只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我还是我,透明的我,永保初心,就坚持我最爱的音乐,努力做个对世界有用的人,努力专注在我最爱的音乐世界,其他别无索求。但愿,不,但愿我永保初心,继续努力为了爱我的人,为我挚爱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