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马》举行超前品鉴会 各路大咖争当“自来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1: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荣获120项获奖及提名,被誉为“奖项收割机”的电影《罗马》,昨日在北京举行超前品鉴会,众多明星、影评人、媒体到场,抢先检验影片品质。电影放映后在场观众反响热烈,各路大咖纷纷为《罗马》化身“自来水”,让这部“奖项收割机”再变“口碑收割机”。

  《罗马》是奥斯卡导演阿方索·卡隆以儿时记忆铸成的影片,讲述了女佣可莉奥及她工作的女主人家经历的一系列变故。《罗马》将作为全国艺联“雕刻时光系列”的重点影片于5月10日与大家见面。

  众星组团为《罗马》打call   超前品鉴会反响热烈

剧照1
剧照2
 

  电影《罗马》自确认引进,就已赚足内地影迷目光,提前看过该片的影评人与明星同样对其上映充满期待,争当“自来水”安利影片。不仅有李晨携跑男团为《罗马》应援打call;张静初更是全力推荐,称其为今年心中的最佳影片;就连著名主持人苏群也在微博上发出感慨:“#我最喜欢的电影# 当女人失去依靠,会比男人更强大——推荐《罗马》”。

  在昨日的超前品鉴会上,《罗马》接受了更多观众的检验,本片凭借为大银幕而生的极致美学和真实且温柔的女性力量,让全场观众在135分钟的时间内享受其中,并感受到女性的伟大所带来的感动。在映后交流中,观众对影片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被画面和音效震撼,更有观众在网上留下影评表示:“比想象中要更温柔与深情,用极具艺术气息与美感的镜头来重现记忆的画面真是深得我心。”

  《罗马》被外媒列为年度第一名    难得一见的视觉奇观

剧照3

  《罗马》曾被美国《时代周刊》、《滚石》、《名利场》等杂志,列为年度十佳影片第一名。《名利场》对影片的评价为:“它已经达到一部2D电影浸入感的极限,它是一部艰难岁月的史诗,让人快活、疲惫,也让人心碎。”中国作为唯一大面积放映《罗马》的国家,对内地影迷来说绝对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罗马》是一部承载着个人回忆的私人家书,更是一部关于时代流变的宏大史诗。导演阿方索·卡隆公开声称:“这是一次关于墨西哥社会阶层的探索,其中的等级与种族问题盘根错节;这是一幅养育我、与我有着亲密关系的女性们的肖像画,它所表达的爱意穿越了时间、空间与回忆。”影片用黑白影像创造了一幅生动的个人情感冲突和社会等级的画像,《罗马》对上世纪70年代墨西哥城的时代感还原度之高让人叹服,特别是几场数千人的群戏场面看来极为真实震撼,也难怪有著名影评人亵渎电影表示:罗马的艺术品质绝对是大师水准,是一种难得一见的视觉奇观!

  获得众多大咖自发推荐的电影《罗马》,将于5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绝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