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苡萱《七日生》为爱坚忍 困境中化茧成蝶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1:1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童苡萱等联袂出演的悬疑大剧《七日生》,于每晚7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上线七天,卫视收视率大幅提升,网络平台优酷站内热度也持续发酵。《七日生》凭借高能的剧情,演员的精湛演技,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大批网友关注。

 

  剧中,童苡萱饰演赴美产子的准妈妈若彤。一反以往干练果断的形象,温柔贤惠,充满母爱的光辉,成为这部国产公路热血剧的一大亮点。作为线索人物,若彤的心路历程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她和大巴上的游客组团开打,共同抵抗美国黑帮,试图逃脱困境。在虎口脱险的过程中,若彤从处处依靠丈夫,到丈夫死后一步步成长,为了孩子勇敢活下去,也成为旅行团的“精神支柱”,被大家保护。演员童苡萱把一个涅槃重生,为实现丈夫的遗愿努力奋斗的孕妇若彤诠释的非常完美。

 

  昨日剧情中,若彤一众与绑匪冲突愈演愈烈,绑匪终于爆发,枪指若彤,丈夫挺身而出,在混战中为保护她,牺牲性命,是剧情达到高潮。若彤深受刺激在途中早产,随着孩子的出生,让大家在劫难之后燃起希望之火, 心灵得到了救赎,重新团结在一起。

 

  所有人的命运被带向扑朔迷离的未知,中国人会在团结之下做出什么事?锁定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联播,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七日生》。我们一起破解接下来的谜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