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亓航饰《封神演义》最惨花美男 伯邑考深明大义令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1: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罗晋、王丽坤主演,亓航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涨,获得周播剧第一的亮眼成绩。亓航饰演的伯邑考,是一位心怀天下,宅心仁厚的商周王世子,在观众翘首以盼中初次登场,气度不凡,温文尔雅,被网友称为“确认过眼神,是伯邑考本考”

 

  在昨日剧情中,伯邑考(亓航饰)身着湛蓝色绸缎长袍,为周文王送行,深知父亲此行,危难重重,不禁替父亲担心。伯邑考面对父亲百般叮嘱,慨然应允,并承诺会好好管理西岐。此次亓航从《密查》中“傲娇主任刘天章”华丽转型为“商周最帅王世子”,与之前塑造过的角色性格完全不同,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挑战,网友留言:活捉一只花美男,商周最惨王世子!

 

  与以往版本有所不同,新版伯邑考的人物设定着重突出他深明大义的男子气概,为了父亲只身前往朝歌,将自己生死置之度外,期待他在朝歌与纣王正面对决。锁定湖南卫视周一至周三晚22:00,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